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藝體周在今天正式開始”廣播里傳來了令人振奮的消息。再看看同學們,臉上一個個都像開了花似的。這時,老師一句話打破了班上的氣氛:“同學們,今天,大家都盼望了很久,我也不想多說,只是告訴你們,我們的這次活動,要拿第一。”全班頓時鴉雀無聲。

  進入操場后,我們首先進行的是拔河,我們的對手是11班,我們的體育委員去抽籤,抽到了右邊,這邊很滑,但我們班的同學都是生龍活虎的。

  紅旗一揮,比賽開始了。一聲聲的加油聲在校園裡回蕩。我方實力不大,加上地勢不好,我們班輸了,同學們垂頭喪氣的,有幾個女生哭了的。老師來后,大家都不做聲了,只是在說下次一定要贏。拔河比賽我們輸了,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回了教室,一個個都不說話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成績差而悲觀消沉,因為競爭的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真正的快樂在於為之所付出的努力中,在於為之努力的過程中。

  接下來舉行的是初中男子100米速跑。我們跟着去觀賽。來到運動場地,只見第一組運動員在起跑線上躍躍欲試,正進行着熱身運動呢,有的在原地上蹦下跳,有的壓壓腿伸伸腰。裁判員大喊:“各就各位——預備——”“砰!”的一聲,幾員大將像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一位選手,也許是身體太臃腫的緣故吧,跑得很慢,才跑完60米,就躺在地上直喘粗氣,我們瞧着他那窘樣都哈哈大笑。接下來的幾組,發揮得都很正常。但唯獨我們班的運動員落後。

  鉛球比賽開始了,班上的周鼎力出場后,大家都充滿了信心。他是我們班最強壯的。他第一次拋了6米多,後來被一個稱為全能冠軍的超了2米。周鼎力最遠的才拋出了7米74。但還是獲得了第二名,班上總算有了7分。

  運動場上是那麼得激烈,看到運動員們用儘力氣,但冠軍還是只能遙遙相望。

  運動會結束后,我們班成了倒數第一名。一些別的班的同學走過時,都向裡面看了一眼,有人投進了同情的眼光,也有人投進了嘲笑和諷刺的眼光,同學們個個都心痛如刀絞。

  結束了,初中階段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們心中有着太多的迷惑,太多的傷感,在下一次的話,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通過不光明的手段獲勝呢。

  武漢四中初二:曾凡榮

您正在瀏覽: 初中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