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今天終於開幕了。又是個秋高氣爽的天氣,秋風微拂,感覺格外清爽。操場上,運動健兒們紛紛做着賽前準備,賽場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旁邊的啦啦隊卻顯得特別的活躍,我也興奮地在操場上跑東竄西。 

  “砰”的一聲槍響,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賽開始了。槍聲未落,我們班的吳宸越像一枝離弦的劍一樣,飛了出去,落後的幾位運動員都急紅了眼睛,拚命地追,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吳宸越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人咬緊牙關,奮力追趕。隨着終點的臨近,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聲也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下最後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況發生了,只見其他班的一位運動健將明顯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趕月一般轉眼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已經同吳宸越並駕齊驅了,只剩下最後十多米的較量,究竟誰勝誰負?這時,啦啦隊的嘴巴彷彿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同學們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兒。裁判員們也都瞪圓眼睛。最後,吳宸越和另一個隊員幾乎同時衝過終點。這時,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裁判老師身上。只見裁判老師環顧了一下四周,不緊不慢地宣布:“冠軍是……五班的吳宸越。”話音剛落,吳宸越激動得一躍而起,我班的啦啦隊同學們也高興地相互擁抱着、歡呼着。 

  操場的另一邊,跳高、跳遠比賽也在緊張、激烈地進行着。瞧!跳高的同學輕巧如海燕的矯健身姿越過不斷加高的跳高架,跳遠的同學似風一樣地沖向沙坑…… 

不知不覺,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圓滿地結束了,我們班有四金、一銀、三銅收入囊中。正當我們沉浸在喜悅之中時,班主任的話音響起:“ 首先我要恭喜得獎的同學,今天你們的表現很出色。但遺憾的是我們在團體比賽中沒有得獎,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同學們都低下了頭。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個人的表現固然很重要,但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才是獲得冠軍的秘密法寶。” 

  通過這次比賽我懂得了有一種珍貴的精神就是——團結。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堅持、努力、團結,明年的運動會上我們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為班級贏得更多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