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緊急通知,緊急通知,動物運動會將於明日早上八點舉行。參賽選手如下:游泳:小狗、小魚、青蛙;跑步:小兔、野狼、獵豹;飛行:蝙蝠、小鳥、雄鷹;跳高:袋鼠、小猴、跳蚤。請參賽選手準備好明天的比賽。

  第二天,運動會盛大開幕了,運動員都信心滿滿,迎接接下來的挑戰。首先是游泳比賽,運動員紛紛跳下水,小魚生活在海洋里,很會游泳,已經遙遙領先。青蛙與小狗也毫不示弱,一同追了上去。加油!加油!在這一聲聲的鼓勵中,小狗、小魚、青蛙一起衝過了終點線。運動員你推我,我推你的,都想讓對方得冠軍,最後,運動會由始以來第一次有了三個冠軍。

  接下來是跑步比賽。砰!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都起跑了。獵豹與野狼並列,小兔正在後面拚命的追着。獵豹與野狼想着等一下小兔,於是都停了下來,小兔上氣不接下氣地趕了上來,比賽又開始了。最後,野狼比獵豹快了0。1秒,取得了勝利,獵豹雖然沒有取得勝利,但是他跟野狼和小兔也成了好朋友。

  緊接着是飛行比賽。比賽開始了,雄鷹飛速飛着,小鳥跟在雄鷹後面,蝙蝠最後。突然,蝙蝠一下子把小鳥撞倒了,受傷的小鳥從高空往下掉,說時遲,那時快,雄鷹以最快的速度飛向小鳥,而撞到小鳥的蝙蝠則視而不見,眼看蝙蝠就要衝過終點線了,突然一陣歡呼聲傳來,擾亂了蝙蝠的聽覺,只見雄鷹背着小鳥迅速衝過了終點取得了勝利。

  最後是跳高比賽。大家都準備好了,都信心十足呢。跳蚤第一跳跳出了40米高度的好成績,第二跳發揮得更好,跳出了43米的高度。輪到袋鼠上場了,袋鼠第一跳就跳出了50米高度的好成績,決定不再重跳。小猴心想:得不了第一,得個第二也是不錯的。於是選擇了45米的高度,它用盡全力就要躍過杆時,小猴的尾巴勾住桿了,小猴很害怕不敢下來,小猴的父母很是着急,在這緊急時刻,袋鼠躍了上去,把小猴救了下來,但是袋鼠卻因此負了傷。

  “人間處處有真情,人間處處有真愛”這不僅僅是一場運動會,而是對運動員們心靈的考驗,他們都賽出了心靈美。

  五年級:楊曜齊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