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運動,我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我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小時候,知識淵博的爺爺就告訴我:生命在於運動。 

  因為我小時候體弱多病,更為爸爸媽媽帶來了很多很多的負擔,所以全家人整天圍着我團團轉。大家都教給我很多體育運動……我幾乎生活在一個“繽紛運動世界”正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我已經擁有了一個強壯而健康的體魄。 

  一個中午。太陽正火辣辣地高掛天空,燒烤着大地,大地都烤地熱乎乎、火燙燙的。你看,知了在樹上唱歌,小狗熱得吐舌頭,而小朋友們則慢慢地品嘗着“夏日極品”---冰棍呢!我和爺爺來到了人民公園打羽毛球。我們找了一棵高大的榕樹下的又寬敞、又涼快的場地下打起來。那棵榕樹,就像一把擎天大傘,獨木成林,也像有個慈祥的長者,鋪天蓋地地蹲在小花旁。從大榕樹那無數的葉隙中篩下來的陽光,像一絲絲銀布,聚集在地上,變成了一片小小的“金黃沙漠”,也好像一片片金片。突然間,不知道是誰撥動了琴弦?一陣風,把正在空中跳舞的“羽毛球姑娘”吹向那邊的一片小空地。我來到那片小空地。當我撿起球,正要轉過身回去的時候,們看到了一對綠色生命精靈正在歡快的跳躍着,一股生命的活力湧現在眼前。我看見年一對過六旬的老夫婦正揮舞着手中的羽毛球棍,拋着潔白的羽毛球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那個老爺爺,滿臉紅潤,一副鐵青臉上長着一雙長壽眉;而那神采奕奕的老奶奶兩鬢銀絲,但是紅光滿面。我看了特別的奇怪,連忙迎上去,抓耳撓腮地問:“老爺爺,老奶奶。你們這麼老了,這麼還在打羽毛球,不怕閃着腰?你們和我的爺爺好像啊!我的爺爺也很你們一樣的‘固執’……”我的話還沒說完,老爺爺有點不高興又和藹地撫摸着我的頭,請切的說:“小朋友,你這麼說,你就錯了!人言道:‘金錢不能夠買長壽,而運動卻恰恰能夠換取長壽。’不瞞你說,爺爺我呀得了糖尿病。糖尿病患者是需要鍛煉身體,才能使血糖降低!”霎時,我被老爺爺的話振住了。是呀!我從老爺爺這番話感悟到:體育事業,就應該從娃娃抓起。從小好好地鍛煉身體,長大后擁有一個強壯的身體。這正可以用“每天鍛煉一小時, 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輩子。”形容最好不過了……老爺爺和老奶奶的事讓我記憶猶新,也給了我精神上的極大鼓勵! 

  去年運動會,我參加了150米的跑步比賽。在額頭 冒出了第一顆汗珠的時候,我充滿了你們那運動活力的力量,你們給予了我力量。雖沒有 那誘人的榮耀,但有着執着的信念,我化毅力為動力;停不下腳下的步伐,用我的行動去爭奪第一。在將要靠近終點線上,3米……2米……1米……你們漸漸明亮,用那矯健的身影和敏捷的身手,讓我充滿了自信和勇氣。是你們,讓我在最後的時候,堅持到底。讓我得到了小組的第一名。 

  一對老婦的精神,竟給了我如此大的力量,激發可我對體育的熱愛和無限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我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