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的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運動員的努力,同學們的吶喊助威,在加上老師的鼓勵,朋友的信任,令我永生難忘。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檢閱。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跑道上,受里還拿着拉絲製作成的花,浩浩蕩蕩的向主席台走去。檢閱后,運動會正式開始了,第一個項目60米男子短跑,我們班的周超和梁豐參加了比賽,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隨着大家的加油聲中,周超和梁豐獲得了並列第一名。緊接着是4乘400米的女子接力長跑,我們班的王倩、許願吉、劉越和華一杉參加了,第一棒是王倩,裁判剛剛說完跑,她就飛快的跑了出去,跑在了第一位,可是剛跑了一圈多,就氣喘吁吁的跑不動了,被其他三個班的選手超了過去,可是她並不氣餒,繼續向前跑,最後一個把接力棒給了出去,第二棒是劉越,開始的時候她並不着急,而是慢慢悠悠的跑着,我們都為她着急,眼看着都被人拉了大半圈了,她才飛快的跑了起來,一圈過後,其他的運動員都跑不動了,惟有她還跑的很快,眼看着要超過一個運動員了,她卻跑不動了,又是最後一個把接力棒交給了第三位運動員。第三位運動員是我們班眾所周知的飛毛腿,她一上陣,就明顯比其他人快的多,跑過了一圈后,就超過了一位運動員,可是她自己也跑不動了,又被那位運動員超了過去,好不容易跑到了最後,把接力棒交給了最後一位運動員---許願吉。許願吉剛開跑不久就超過了一位運動員,跑上了第三名,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她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最後那位運動員超了過去,我們班就只好做了最後一名。

  又進行了一些項目后,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所在的班級獲得了年組第三名、團結精神獎和精神文名獎,也算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