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選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選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最後一節課要選出代表班裡參加運動會的長跑運動員,我十分興奮,因為我也想參加運動會。

  我盼望着的第四節課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衝出了教室,賈老師先選了幾個男生,再讓想跑的男生也來跑,我也參加了比賽。

  聽到老師的一聲口令,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就飛速地跑了起來,跑着跑着速度慢了下來,到了第二圈我已氣喘吁吁了,我又跑了一會兒,覺得全身軟綿綿的,一看前面還有六名同學,心想我一定要參加運動會,身上好像來了一股勁,速度慢慢加快了,不一會兒就超過了楊雲凱、李林桐,現在第五名了,見後面的李林桐緊追不捨,最後我已微弱的優勢得了第五名。

  我終於被選上了,非常高興。一回到家我就告訴了媽媽,這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選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