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隨着春風的到來,我校師生迎來了南園小學第十九屆田徑運動會的到來!

  ……

  接下來進行的是男子組400米決賽。首先是第一組,我們班的張鴻森一開始就把別人甩的老遠,奪得了第一,為我們班爭奪得了榮譽。

  第二組的周曉賦也不甘落後。剛開始,被二班的黃坤升甩到了後面,我們見此情景,大聲為他加油。就在第二圈的時候,他衝過了黃坤升,得了小組第一名,奪得了400米男子組第二名。男子組的400米第一、第二名都在我們班,我為他們感到驕傲,自豪。

  下面是女子組400米決賽,我也是跑400的運動員。聽到檢錄處喊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咯噔咯噔的跳個不停,心跳也不時的加速。我真的好怕,好怕自己沒跑到前三名,畢竟今年的對手增加了兩個,不然的話,我可以穩拿第二的。對手的增加使我好緊張,好害怕。同學們見我這個樣子,都紛紛來勸我,說:“只要儘力就行了,不要害怕。得不得到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重在參與的精神。” 

  我先到檢錄處報完到,就來到起點,等待着裁判員的槍聲。“啪”的一聲槍響了,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起點,一直忘情的奮勇向前沖。到一圈半的時候,2班的謝樂清超過了我,我沒有泄氣,繼續跑。到了第二圈,我忽然兩腿發軟,剛開始的那股勁兒鬆懈了下來,隨後就沒有了力量,慢慢地減速了,這時候,我猛的發現,六三班的鄭丹麗要追上我了,我想衝刺,可是已經沒有了體力。就在那一瞬間,我聽到了同學們為我加油的聲音,那聲音震耳欲聾。那時候,我就在想:“同學們這麼大聲為我加油就是相信我,認為我有這個能力。但是,如果我就在這個時候泄氣的話,太對不起為我加油的人了!所以,我決定,不管怎樣都要跑個小組第二名出來。”那時候,我用盡了自己最後的力氣,衝過了終點。得了小組第二,女子400米第三名! 

  我勝利了!沒有辜負同學們為我的加油!要是沒有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可能就是第四名了。在這裡,我要感謝為我加油的人!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我也拿不到第三名! 

  ……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鍛煉你的耐力,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