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周末,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我不禁又回想起了這周星期四的運動會,那激動人心的場面。

  金秋十月,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一大早我剛起床就趕緊穿上衣服、刷牙洗臉,吃完早飯,我就急匆匆地往學校走去,因為在運動會正式開始之前,將要在學校的大操場舉行隆重的開幕儀式。

  開幕儀式開始了,每個年級都表演了精心準備的節目,在我們六年級表演《Nobody》時每個同學都全神貫注的隨着台上同學的動作翩翩起舞贏得了全校同學的稱讚。隨後是校領導講話,在領導的講話中,我們深深地感覺到,學校領導對我們的關愛與呵護,至此此次秋季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

  在各種比賽項目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踢毽子”比賽了,因為這項比賽不但鍛煉了我的身體,而且還讓我體會到了同學之間互相幫助的真情。還記得比賽那天廣播里傳來廣播員親切的聲音:請參加踢毽子比賽的同學到檢錄處檢錄時,我們簡直就要高興地跳起來了,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這項比賽,所以大家都非常的興奮。一陣喧嘩過後,我們趕緊排好隊朝檢錄處跑去。檢錄完畢后,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比賽場地,這塊場地在橡膠跑道的左側,用粉筆劃分了八個格子,我們的毽子接力項目就在這裡舉行。李老師走了過來給我們編排隊伍,李老師告訴我們:女生應該站在前面這樣就可以拉開差距,為我們後面的男生做準備。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比賽正式開始,我前面的同學奮力的踢着毽子,為我們班的榮譽做着衝刺,觀眾席上同學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很快就輪到了我上場,但萬萬沒有想到,這枚小小的毽子就像故意和我過不去似的踢一下掉一下,讓我覺得緊張極了。可是前面已經踢完的同學,不但不埋怨我,還告訴了我:踢毽子時腳不能用力太大,要不然毽子就會飛出場外。我聽了同學介紹的方法,卯足了勁快速的踢着,很快就踢完了所有的毽子,順利地完成了任務。

  這次比賽,讓我收穫了很多,不但讓我鍛煉了身體的協調性,還加強了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與信任。

  六年級:002721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