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剛剛開始,參加男子四百米的沈佳煒就把金牌給穩穩地了過來。接着,戴雅香又拿來了女子壘球冠軍。她拿的這一個冠軍可不簡單了。因為跟她一起比賽的有一個是去參加市裡比賽的同學,而且那個人平時就在田徑隊里參加壘球訓練的。幸虧戴雅香扔了30米的好成績才拿來了這一個項目的冠軍。 

  經過一個上午的比賽,同學們的肚子里唱起了空城記。於是,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起了隊向食堂前進。正在這一個時候,老師看到沈佳煒在跳高。那裡只剩下他一個人在跳了。我們立刻改道向跳高場地走去。誰也顧不得去吃飯了,因為這可是我們班的驕傲人物呀!裁判老師又一次給他升高了跳高架子,發出了起跳的指令。沈佳煒向跳高架子看了一眼,不慌不忙地跑了起來。我們都看着他。隨着他的步子在移動着我們的眼睛。他跑到架子前猛地抬起了左腳,右腳迅速蹬地起跳,整個人立刻從跳高架子上面翻了過去。啊,成功了!沈佳煒成功地跳過了一米四九的高度。我們立刻鼓起了掌向他表示祝賀。 

  下午,我們班的運動員又奮力拚搏,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好成績。 

  第二天的比賽更加激烈了,我們班的運動員不負我們的希望通過努力又取得了一系列的好成績。 

  閉幕式上,裁判長老師宣布“六年級組團體總分第一名,六(2)班”。聽到這一個好消息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蹦啊跳呀,拍手呀歡唱啊,真是高興得不得了。我們大家都為這一次運動會上取得的好成績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