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小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小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三,上午只有一節語文課和一節數學課,我高興的要炸了。因為語文老師講得我快要睡著了;數學老師連動都不讓我們動,除非她講好了,可她講好的時候已經下課了,所以我很討厭上語文和數學這兩門功課。除了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難對付以外,還有體育課的郭老師也很難對付早上就有這麼一會。第三節是體育課,男生把郭老師惹惱了,把氣撒在我們全班同學身上,早上跑了800米,雖然有休息,可只休息一小會。害的我一回到家就大量的喝水,把肚子都快撐破了。 

  下午有品德與社會和音樂課。因為品德與社會是鄭老師上的,他講課生動有趣,不過,呵呵!同學都說鄭老師肚子很大!不說了,在說下去,恐怕會被他折磨的很慘。音樂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之一,而且還是楊老師上的,可上課的時候,坐我旁邊的肖雲義不識趣,吵的要死。最後,被楊老師趕出去了。我在一旁幸災樂禍。雖說這樣不對,但我還是這樣做了。 

  哎!事事難料,有誰能準確無誤的告訴我們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所以,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自己去闖。

您正在瀏覽: 六小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