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伴我成長的六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成長的六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人生就像一盤菜,有甜也有辣,有酸也有苦,有淡也有咸……有這麼多的‘味道’哇!我們的回憶就像天上光彩奪目的繁星,也像地上黯然無光的貝殼一樣,多的數不清。裡面記載了我們的生活。從出生到現在的生活里,我們哭過,笑過,委屈過,後悔過,氣憤過……!我就吃過這麼多的‘家常菜’、數過‘光彩奪目的繁星’、撿過‘黯然無光的貝殼’。不僅我有吧?你們也有對嗎?我想每個人的最難忘是在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當然,也有中學,高中以及大學。可我還是覺得小學生活難忘。

  我的母校【六街中心小學】雖然它只是在一個平凡的小鎮里,可是,裡面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雖然,我們被老師批評過,可也有被老師誇獎的時候。就像以前我們班很亂的一位男同學,現在不打架了,而且學習也進步了。那麼,在六小生活六年的同學們,還記得那些辛勤的【園丁】嗎?還記得那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什麼嗎?還記得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嗎?老師們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此,我們不應該感謝六街嗎?不應該感謝六小嗎?六街是我們的家!六小是我們的‘大’家!離開六小的同學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在六小生活的點點滴滴!同學們,等我們走出了,這輝煌的知識殿堂,還會記得六小嗎?還會記得六小的生活嗎?還會記得六小的老師嗎?還會記得那些同學們嗎?唯一報答六小的方法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報答老師的方法是:學會感恩,努力學習,長大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報答父母的方法是:認真聽父母說的任何一句話,努力做到。因為父母也是哺育我們的家庭【教師】!我們不僅要報答六小、老師、父母,還要報答一起陪伴我們,鼓勵我們的同學,朋友!六小你的家,我的家!六小隨時敞開輝煌的知識殿堂的大門,默默的等待我們成功歸來的喜訊!六小會展開雙臂,擁抱我們的未來!

  擁抱六小!愛護六小!

  保護六小!守護六小!

  雲南玉溪易門縣六街中心小學五年級:普瑞雅

您正在瀏覽: 伴我成長的六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成長的六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