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是我期盼已久的時候。我們今天要去野炊。羨慕吧!聽說那裡十分的漂亮,我還沒去過,不過那裡名聲很大。叫余家湖,我今天帶了手機去,拍下點照片做留念。我一切都準備好了,邊上了車。 

  在車上我從窗戶向外遠眺,一片綠色,由於這裡是郊區,所以樹木非常多。在車上的時間一會兒就在欣賞中度過了。 

  到了余家湖我們欣賞着景色。這裡十分漂亮,十分乾淨。彷彿鳥在水裡游,魚在天上飛。我陶醉在着美麗的景色中,老師喊了我半天我都沒注意,還是我的朋友喊我,我才反應過來的。原來老師讓我們去找水,做好準備馬上開始做飯。哈哈!為這次野炊我可做了充足的準備,專門學了幾手菜,我媽媽親自教的。但是做的味不太好,但是還是能吃的。我對老師說:“老師,我只負責做飯,我是大廚,讓他們去撿柴火.挑水,不管我的事,我在家專門學了幾手菜。”老師說:“行,但一定得做好”我連忙點了點頭。我的那一票狐朋狗友們立馬不願意,一個個個抗議道:“不公平,憑什麼讓他做飯?我也會做雞蛋炒米飯!!!”我說:“真的?”他立馬沒底氣了說:“嘿嘿!可能做不熟”我當時就倒地了說:“天吶!你要做飯我就不吃!”一群人嚷嚷道:“還是讓楊旭東做吧!你就算了。撿柴火去吧!”我呵呵笑了兩聲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了。那個人氣的吹鬍子瞪眼經的。生氣歸生氣可是還得做。所以他跑出去撿柴火去了,別說他們的效率還真的挺快的,不一會兒就撿回來了。該我出手了,我很有經驗得到上油上水上菜。邊做邊說:“你們等着吧!一定很好吃!哈哈!”不一會兒便做好了。端上來后他們嘗了嘗說:“不錯!還可以!”我聽了心裡舒服極了。由於好吃他們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 

  該回家了,我們坐上車,戀戀不捨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