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杯弓蛇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弓蛇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兒,吃飯咯!快,端碗,乖”不錯,正是俺老媽的聲音。每當這時候,我總會不厭奇煩地回答道:“唉~知道了,討厭!”隨之奔向廚房……“哎呀,你怎麼不煮土豆呀,騙人,大騙子!”“哎喲,乖女兒,明天,好不?”嗚嗚,誰讓我是土豆族的忠臣愛好者。

  飯好了,開飯,幸好有四季豆,恩,好香喲!呵,沒土豆有四季豆,不錯,天不讓我吃土豆,可本姑娘吃四季豆,氣死你!〔沒辦法,我平時就是這麼好勝,可這次就……〕我一口一根,連飯都置之不理,心裡蠻高興的。時間飛逝如電,一轉眼過去了,這碗有6厘米寬,6厘米高,裡面裝滿了四季豆,我就吃了5分之3〔別誤會,我不是很會吃的那種人,那時給撐的!滋味不好受哇!〕。眼看碗中所剩無幾,最後四根也被我一搶而空!“啊”嚇的我一身冷汗,碗里有一條肉蟲,天拉,看來我上鬥不過老天了,遭了,我肚子疼〔其實一點都不疼〕,會不會中毒,一想起電視中的演員毒死的情景,真是恐怖!,我的心彷彿懸在懸崖,真是心驚膽寒!我肯定要奄奄一息了。第一天,睡不着覺,第二天,上課不專心,第三天,打爛一個勺子……

  啊,這麼多天過去了,沒事兒!我問老爸,爸爸說,真傻,怎麼會有事呢?更不會死。這下,我放心了。幾天後,我在想,會不會有後遺症,瞧,我又開始魂不守舍,一場“精神壓力戰”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杯弓蛇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弓蛇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