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和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和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蛇和龍 

 他是一條眼鏡蛇,他什麼都不怕。他的願望就是能遇上一條可以和他做朋友的蛇。 

 他是一條龍,是人們敬仰的對象,他希望有一個朋友。 

 一天,蛇和龍相遇了。蛇開心極了,因為他找到了一個朋友。龍也非常高興,因為他有了一位朋友。從此,蛇和龍成為了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蛇和龍相處了一段時間,各自覺得自己的朋友好像有是什麼缺陷。蛇想:“龍為什麼頭上有兩隻角?還有幾隻腳?”龍想:“為什麼蛇沒有兩隻角,沒有幾隻腳?”他們兩個同時像對方問了這個問題。 

 蛇說:“你不喜歡我拉倒,幹嘛還要這樣的侮辱我?”龍反駁說:“我還生氣呢,為什麼你和我不一樣,就問我這和問題?分明是要和我絕交!”說完,龍和蛇往兩個不同的方向走了。從此,他們再也沒有見過面。 

 我這是為他們兩個感到可惜,問一個問題為什麼要往壞處想?難道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嗎?

您正在瀏覽: 蛇和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和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