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蛇板,我來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蛇板,我來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我早早地就起了床。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積極嗎?因為前一天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個蛇板。正好今天是星期六,而且天氣也好,我要爸爸媽媽陪我去練蛇板。

  到了樓下,當我從爸爸手裡接過蛇板,掂了掂,還挺沉。

  我把蛇板輕輕的放在了地上,學着其他小朋友的樣子--先把左腳放在蛇板左邊的板塊上,右腳用力的蹬了兩下。可是大事不妙,左腳沒有用好力度,“啪”的一聲蛇板倒在了地上,我的身體也傾斜了,我忙向前跑了幾步,終於“剎”住了。“哎”我長舒了一口氣。好懸啊!

  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右腳蹬完一定要很快放在板子上。可是一想起上次,就有點后怕,怕有像上次一樣。於是我便讓媽媽過來當“扶手”來。在我滑的時候,我的雙手扶住他的雙手,我想:這樣可以了吧?我學着上次的樣子,成功地把右腳放在了蛇板上,可是我動不了,只好讓媽媽拉着我。可是,蛇板越滑越快,我非常害怕,自言自語道:“快停下!快停下!”可是蛇板根本不知道我的心思,還在飛快地向前滑去。媽媽聽見了我的話,把我一拉,我跳了下來。蛇板卻滑出了很遠。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嚇死我了”我說道。

  這時,邊上滑過去了一個小姑娘,我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出她在笑話我。

  我想了想,在心裡問了問自己:我能放棄嗎?不能!

  我又練了幾遍,雖然能滑了,但滑的不熟練,但我還是很開心!

  啊!我學會了滑蛇板!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程曦

  指導老師:李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蛇板,我來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蛇板,我來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