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改變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改變了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改變了我,讓我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人;她,改變了我,使我明白了一山更比一山高;她,改變了我,讓我的學習生涯變得多姿多彩!她是誰?為什麼能改變我?不用猜了,她是我曾經的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是個臉上天天掛着微笑,處處為人着想的好老師!自從被她教后,我的世界便從黑白轉變成五彩,至今,我都無法忘卻她的淳淳教誨!以前,我從未被老師重視過,也沒有多少比賽光顧我,每年,就靠拿一張獎狀“過活”。但是,上了五年級,王老師就像挖掘金子般地挖掘我的才能,讓我改變了很多很多……五年級的時候,我總是縮在一個角落自己默默地學習。上課時,除非老師指名要我回答,不然我都不會主動舉手的,不是不懂,而是不敢!我怕我回答錯了會引起全班哄堂大笑;我怕我回答錯了會使我的身份變得更加平凡;我怕我回答錯了會讓同學們對我更加不屑一顧!我的顧忌遠遠大過想回答的心。就在這時,老師叫我去談話,我不敢看老師,把頭埋得低低的,王老師溫柔地對我說:“其實你是一顆金子,不過還沒有發光,只要你發光了,會比星星還要光彩奪目……”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不禁黯然淚下,第一次有老師這樣對我說,第一次有老師把我比喻成金子,“我……我……”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第二天,上語文課時,我畏畏縮縮地舉起了手,老師馬上點了我的名,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可能是緊張吧,喉嚨像被封住一般說不出話來,這時,老師投來鼓勵的目光。我一下子信心百倍,那些話就像吐苦水一樣“吐”了出來!老師聽了我的回答,臉上泛起一絲絲微笑,台下也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又泛起一層層漣漪:從小到大我都是為別人鼓掌、為別人喝彩,也從未有這麼多人給我鼓掌過!心裡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從那以後,我開始發奮學習,為的就是不辜負臉老師對我的期望!

  王老師,是您改變了我,即使您現在沒再教我們了,您也永遠是我的老師!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六年級:吳琪琪

您正在瀏覽: 她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