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溫馨的,是美好的象徵,也是溫暖的。家是我們的港灣,讓我們停泊。不管暴風驟雨,但總會在家中,找到溫暖與希望,家中,總有一盞燈為你點燃,那昏黃的燈,雖暗,但堅定、明亮,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使我們勇敢面對困難、挫折、失敗……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我愛我家有許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環境。“日久生情”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無論是人還是一樣死物,只要你面對的時間一長,就會產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覺地,我在我家已經生活幾年了,那裡有我最敬愛的父母,最熟悉的環境,還儲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那一次,我錯了,無比頹喪,無比懊惱,灰心、失望一齊湧上心頭,百感交集。我托這疲憊的步伐向家走去。在樓下,我停住了腳步,望向樓上那盞明亮的燈,那盞熟悉的燈。在夜空中,那暖色的光芒,照亮了大地,也溫暖了我的心。那一刻,我,流淚了。我明白了:一次失敗並不算什麼,只要努力堅持,就一定會成功,世上有太多不如意,可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輸與贏並不代表永久的勝利。與其為這次的失敗而懊惱,還不如繼續努力,為下一次二拼搏!我跌跌撞撞的跑回家,聽着那親切的話語,溫暖的問候。淚水瀰漫了我的眼眶。在家中,父母親猶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說說笑笑地過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麼的不高興,只要一踏進家門,我的心就像被鬆綁一樣的輕鬆、自如。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有令我快樂的一面,也有令我悲傷的一面。在整間屋子裡,我最喜愛的就是我的房間,房間里有一張書桌、一張大床、一個書櫃和一台電腦……我每天在書桌上寫作業;在大床上睡覺;有時候累了,就坐在電腦前輕鬆輕鬆,讓工作多時的大腦鬆懈下來;有空的時候就翻翻書櫃的書。房間里的每一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樂。

  家,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能讓人充滿自信,從失敗中振作起來。然而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人們最重要的支柱雖然它不富裕,但溫馨。雖然它很簡樸,但美麗。它會永遠支持我們,不斷前進。我愛我家,愛家裡的每一個成員,更愛我家的每一個故事。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叫做家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