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2006年3月18日,天氣好得不像話,頭頂的天空晴朗得簡直可以用透明來形容.對,就是透明.那些平時在我們頭上招搖過市的雲多全都躲在被窩裡睡懶覺,那個許久不見的大太陽則一下子從地平線躥得老高.我覺得他原來應該是準備休假的,可現在被人踢出家門來值班,因為假期泡湯了,所以心情壞得很.而可憐的我就是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很不幸的被感冒給找上了.我到現在還可以用我的人格擔保,我在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可以用“咬牙切齒”來形容.恩,一定再恰當不過了.一定. 

 記得有一位偉人說過-冬天已經過去,春天還會遠嗎?而我在想:感冒已經來臨,發燒還會遠嗎?想到這兒,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因為我似乎已經看到了一支巨型針筒正用它那鋒利的武器瞄準我手背上的脈絡,併發出陣陣獰笑。還一邊故做溫和地對我說“為廣大人民群眾服務是我的光榮…"幾分鐘后,我口吐白沫暈倒在地。看見我已經拜倒在它的“催眠曲”下,於是滿意地露出恐怖的笑容,然後揮舞着武器和我一向漫幾拍的細胞交戰。最後,我流着眼淚, 舉白旗向針筒大哥投降。 

 天哪,太可怕了。 

 經過這麼一想,我連忙用我平生最快的速度向藥店飛奔而去。買來一些類似於兒童吃的糖果般的所謂感冒藥。然後“艱難”地吞下它們,跑去睡覺。應該會有效吧。我望着天花板自言自語。儘管藥店阿姨笑得跟電視劇里的江湖騙子十分相似,但是她那完美的演說,實在令人難以抗拒。我甚至 在想她那麼好的口才,在這個小小城市的小小藥店做着小小的工作實在太可惜了。接着,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明天應該是個好天氣,希望感冒早點“拋棄”我。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感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