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感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感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感冒,我一定要好好享受一回!平日身體硬朗的我,最多也只是皮肉傷。發燒、感冒根本輪不到我。

  媽,我頭暈!什麼,給我看下。估計是感冒了,今天別上學了,在家休息下吧。太好了!我在心裡狂叫。媽媽把課外書、電腦、零食、ipad搬進我房間,甩門上班去了。我縮了縮身子,又睡著了。好不容易生病放假,今天一定要把以前沒睡夠的覺補回來。

  醒來已是中午十二點了。我吃了泡麵(以前沒吃過幾次),看了一小時的書,又睡了,直到媽媽回來為止。我幸福地吃了媽媽的老土快餐(自做炸雞翼、雞腿),躺下接着睡。

  第二天早上,我感覺舒服多了,頭也不暈了,我就抓起ipad。這幾個月,ipad都被老媽佔著,今天我終於鹹魚翻身了!嗯先玩什麼好呢?殭屍吧。玩了n久,直至門鈴響起。打開門,原來是同學呀!我望見他們手上的零食、漫畫書,人一下子精神了,撲了上去。一眨眼,零食報銷,漫畫書也看完了。我咧嘴一笑,露出爛牙,說了句:不送了,記住幫我捎上門。然後,縮成一團又睡了。

  最後一天,是周六。正好,我的小感冒差不多好了,爸爸媽媽隨我玩,還把送走的四條小狗抱了回來,哄我開心。我與它們頭碰頭,手碰爪。然後一起吃了爸爸媽媽買回來的kfc(小狗吃骨頭,我吃肉)。下午,我連着看了十集動畫片,吃了披薩,心滿意足地又睡了。

  哎呀,上帝呀!念在這三天感冒里,我睡覺就佔了一天半的時間,還是再讓我感冒幾天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感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