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感冒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感冒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討厭感冒了,有時會流鼻涕,有時候會頭髮燙,有是還要吐痰…… 

 這不,感冒有來“騷擾”我了。我正全神貫注地寫着作業,突然有點頭暈,腦袋十分疼。摸了摸額頭,有一點點燙,過了一會兒,退下去了,好調皮啊!我繼續往下寫,突然鼻子痒痒的,我揉了揉鼻子,“啊——切!”一個噴嚏隨之而來。我連忙拿紙來擦鼻涕,往後一吸,鼻涕便“回去了”。我就這樣一邊寫一邊吸鼻涕,時不時還吐口痰。在我的書桌旁有一大團紙。我心想:真浪費紙資源。突然,又一個噴嚏打在了作業紙上,濕答答的。我連忙拿紙來擦拭,可是擦不幹,第二天,就會變成皺巴巴的一張紙了。我真想哭。感冒啊,你真討厭! 

 在上課時,一鼻涕聲“震耳欲聾”,打擾了我的思緒。不吸吧,鼻涕會流出來,十分噁心。吸吧,會打擾思緒,我真是進退兩難啊!我的心底一直在吶喊:感冒啊,你不要粘在我身上了,我被你弄得夠凄慘了! 

 順便提醒一句,不要隨隨便便就感冒喲!身體最重要,學習是其次哦!

您正在瀏覽: 都是感冒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感冒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