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傾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傾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老師經常說:“多給別人快樂和幸福等於給予自己愛。”

  現在,我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去關愛別人……

  升入六年級,儘管媽媽給我換了多少把花花綠綠的傘,但我永遠忘不記那把粉色的傘。雖然它早已失去了屬於它的色彩。

  那是我剛剛進入小學四年級的一個周三。下午放學,一陣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同學們個個沒帶傘,有的呆若木雞地望着窗外密密麻麻的雨點;有的冒雨回家;還有的坐在教室里等待雨能小一點。

  十多分鐘過去了,大雨絲毫沒有要停下的跡象。同學們更焦急了,耐不住了。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我的眼帘。

  啊!是媽媽!她打着那把粉色的傘從雨中走來。我飛快地奔出教室,興高采烈地跑向媽媽的雨傘下。

  雨正毫不停頓地下,可是有雨傘擋着,大雨豈奈我何?我緊緊地依偎在媽媽身旁,沒有絲毫雨滴滴到我的身上。往上一看,那把粉色的傘是傾斜的,使勁斜向我這邊。我想:“媽媽多大的人了還把雨傘抬歪了。”

  回到家我才發現,媽媽的左半身全濕了。

  “媽媽,下回別把傘撐斜了!”我忍不住提醒媽媽。可是後來幾次媽媽同樣握不正傘,為什麼呢?

  謎底在一天揭曉了……

  一轉眼,我上六年級了。這天傍晚又下雨了,我先回到家,媽媽還沒回來,我就決定去接一次媽媽。我打着那把粉色的傘一會兒就來到了媽媽辦公室門前。

  媽媽見我舉着那把粉色的傘出現在她的面前,她是又驚又喜。

  “媽媽,快走吧,不然一會兒雨更大了!”

  媽媽點點頭。那時,我和媽媽差不多高。

  這回是我抬傘,我可以為媽媽遮風擋雨了。

  路上,我覺得兩年前的這把傘好像小了許多,怎麼也裝不下我和媽媽。我不由自主地把傘往媽媽那邊傾斜……

  啊!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那把粉色的傘會傾斜,因為愛!

  雲南景東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李卓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傾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傾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