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斜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斜15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傾斜15 標籤:15歲作文

  六月下旬,臨近期末考試的日子,我因為平時沒好好用功,心情浮燥,書本攤放在桌上,根本看不下一個字。

  母親見狀,很是着急,但她卻什麼也沒說,只是輕輕走了進來:“陪我散散心吧。”我正好氣不打一處來:“不去,少來煩我。”

  “去吧,你成天悶在家裡也不是個辦法。”

  “不去!不去!就不去!”

  我一氣之下,竟把母親推出了門外,一通發泄后,心情舒暢了許多,一下子攤在椅子上。偶然地往窗台上的小鏡子里一看,我驚呆了:

  母親的身影竟是傾斜的,完完全全,真真實實地印在了我的眼球。我為之一驚,趕忙趴到陽台上,那傾斜15?;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動,晃動,眼前浮現出了一個畫面:一個小女孩,拽着她母親的手,纏着她講故事,圍着她上蹦下跳,夕陽的餘輝灑在他們的身上,她們都幸福地笑着……

  突然間,我感動了,我了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肩膀為什麼一直傾斜着,那空懸的左手等待着什麼,那一刻,我都明白了……

  我飛快地跑下樓,一眼就看見了媽媽,我飛奔過去,拉起了她的左手,望着媽媽一臉的詫異,我笑了,那一刻,媽媽的肩膀平衡了;那一刻,某種東西被釋懷了,那一刻,我和媽媽都被彼此感動了……

  這時,這個小區又重演了一個畫面:一個女孩拽着她母親的手,纏着她講故事,圍着她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傾斜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斜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