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斜着的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斜着的雨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我便十分喜歡下雨。

  每逢熟悉的雨聲從窗外響起,爺爺便走到門口,撐起那把紅色的大雨傘並向我揮手。我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地跑向爺爺。鑽到傘下,拉起爺爺那粗糙的大手。於是,我們便走進雨點世界中。

  每當抬起頭,發現頭頂的“天空”一片紅色。紅得那樣鮮艷,那樣扣人心弦。望望爺爺,卻更為驚訝。爺爺頭上一半是“紅色的天空”一半是灰濛濛的天空。

  “爺爺,傘歪了。”我說道。爺爺抬頭望了望,笑眯眯地說:“沒歪呀!”我迷惑不解:“怎麼搞的,明明歪了嘛!而且是往我這邊歪的呀?”爺爺臉上掛着一絲淡淡的笑,卻啞口無言了。待回到家才發現爺爺的半個肩膀都濕透了。“爺爺,我就說傘歪了嘛!你看,你的肩膀都淋濕了。快點用毛巾擦一擦,否則會感冒的。”我撅起小嘴說道。“你有沒有被淋到雨呀?”爺爺問。“沒有,那把傘把我整個都遮住了。”我小聲嘀咕道。爺爺便摸了摸我的頭笑了起來。就這樣,每次我們在雨中散步回來,爺爺的身子總是一半是乾的,一半是濕的。

  於是,我就在這把傾斜着的雨傘下;在爺爺那無微不至的愛護下;在無數次風風雨雨中逐漸成長。

  初一:方思妍

您正在瀏覽: 傾斜着的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斜着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