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愛心、動物、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愛心、動物、回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幫助、愛心、動物、回家 標籤: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幫助人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叫楊昕茗,今年八歲,是市直五小三二班的學生。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

  我的臉胖胖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小小的精靈耳,梳着一個娃娃頭,顯得我很可愛。

  我的愛好可多了,會英語、跳舞、畫畫、還會自己查資料。我還非常愛看書,每天有時間的時候都看書。有的時候媽媽叫我吃飯,我就像沒聽見似地繼續讀書。

  我的缺點就是粗心,沒有時間觀念,還非常馬虎,老是畫蛇添足。以後我一定要改掉這些毛病。

  我非常愛護小動物。有一天晚上,天色已經很黑了,我和媽媽從外面散步回來時,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看什麼?我就拉着媽媽的手擠了進去,一看,原來是兩隻流浪的小狗,好像還沒滿月,一隻純黑色的和一隻土黃色的,都非常可愛。我就求媽媽抱走一隻回家養,在我的懇求之下媽媽同意了。於是我抱起了一隻胖胖的黑色小狗,它毛茸茸的,很可愛。

  回到家我和媽媽幫它洗澡,我把它放在水裡的時候,它就趴在小盆里,好像很乖的樣子。洗完澡以後它對我搖搖尾巴,繞着我又蹦又跳,好像是在感謝我。

  媽媽誇我是個有愛心的好孩子。我一下感到自己長大了,原來幫助別人會給自己帶來這麼多快樂!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幫助、愛心、動物、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愛心、動物、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