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中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中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中樂 

  我和媽媽感情非常好,沒有什麼家庭制約,非常合得來。經常倆人一起做在陽台上。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聊聊煩心事。談談我的學習情況。媽媽似乎是一個“老頑童”,常常和我一起打打鬧鬧,沒有半點大人樣。可是,從小到大,我還沒有對媽媽說過:“我愛你!”並不是我不愛媽媽,而是我羞於啟齒,無法開口。畢竟我也是個要面子的人。 

  媽媽最近很忙,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下班之後不僅要去學織毛衣,做飯,檢查我和弟弟的作業,而且還有一大堆雜亂的家務事等着她。每天晚上累得直不起腰來。 

  今天,媽媽做好飯,叫我們快點吃,吃完她好刷碗,吃完飯後,媽媽就趕緊收起碗筷,轉身到廚房刷碗。刷好碗,我還以為媽媽會坐下來歇會,沒想到媽媽竟然走進洗手間,去洗衣服了。望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覺得心裡好酸,比吃了一百個酸橘子還酸。可在心的另一頭又有一種被陽光普照的感覺。正當我傻楞楞的站在那裡品味這來其不易,奇特的滋味時,耳畔又響起媽媽嚴厲的聲音:“王文靜,站在那裡幹嗎?快去寫作業!”這時我才發覺,那堆積如山的作業足足能把我壓扁,我情不自禁的大叫一聲!又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到書桌旁。終於,作業寫完了,可是這句“I LOVE YOU”還沒有傳到媽媽的耳朵里,這可把我難住了!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老天下了一場及時雨媽媽來找我聊天來了,我欣喜若狂,笑眯眯的讓媽媽躺在我床上,我幫她揉揉肩,捏捏腿,媽媽眼笑眉開,舒服的對我說:“有女兒真好!別停,繼續捏!”“媽媽,我要和你說件事……”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嘮叨起來:“有什麼好說的,接着給我按摩呀!”“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說!”我大聲的說。媽媽聽了撅起小嘴,耍起小孩子脾氣來,氣嘟嘟的說:“不給按摩,不給面子,哼!”說完,便走了。真是搞不懂老媽。 

  第二天,吃完早飯,我和老媽就向學校出發了,走出家門口,我終於鼓起勇氣,對媽媽說了一聲;“我愛你!”老媽感動的一塌糊塗,老淚縱橫。我也按捺不住此刻的心情,只覺得媽媽的懷抱好溫暖,我好像是一隻蜜蜂,在鮮花芳香的花蕊中“沉睡”……可過了一會,媽媽又開始發表重要講話,一下子又把我從天堂推進了地獄。老媽真是個神秘人物!她先拿出紙巾擦乾眼淚,然後咳了兩聲,鄭重地說;“孩子懂事了,可在這大庭廣眾之下哭太丟人了,就到此為止吧!別忘了上課認真聽講……” 

  哎,我真是服了老媽了!

您正在瀏覽: 愛中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