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是最偉大的。那麼,父愛呢?父愛就像一把為我遮風擋雨的傘;父愛就像一束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的陽光……

  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時,感到身體很冷,渾身無力。我突然意識到——感冒。我趕緊用手背貼到額頭上,很燙!啊,發燒了!我立即用電話打給爸爸——因為爸爸要做膽結石手術,所以他住在醫院裡。電話接通了,我跟爸爸說了我的情況。他非常着急,掛了我的電話,就趕緊打電話給二叔,讓他送我去診所看病。

  二叔剛帶我到診所,爸爸坐着出租車也趕到了。我走上前去對爸爸說:“你明天就要做手術了,還來幹什麼?”爸爸吃力地說:“你病了,我能不來嗎?”聽着爸爸的話,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爸爸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說:“哭什麼哭,這麼大了還哭!”雖然這句話帶有責備,但是,更多的是安慰和關心。進了診所,二叔跟醫生要了一隻體溫表,讓我夾在腋下。過了五分鐘后,二叔讓我把體溫表拿出來給醫生看。醫生看了看,說:“是發高燒,39。4℃。”爸爸聽了醫生的診斷後,非常着急,就跑到前面排隊的人的前面,說:“請你們讓一下,先讓這位小朋友看病,好嗎?”排在前面的幾乎都是中學生,很熱情,就讓開了。醫生看到我的病情很嚴重,要求輸液,二叔就對爸爸說:“你先回醫院吧,明天還要手術,馬春陽就由我來照顧吧!”爸爸臨走時,摸了摸我的頭,有再三叮囑二叔要好好照顧我,然後才慢慢地走出診所我望着爸爸離去的背影,眼淚刷刷地往下流……

  啊,父親,您為我付出了許多,可我能為您做些什麼呢?唯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昭通市實驗小學六年級(6)班 馬春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