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發奇想要和爸爸打羽毛球,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我跟爸爸剛打了一會,我就驚奇地發現,爸爸的步子邁得有些沉重,手揮拍子也有些輕飄飄的……哦!原來是爸爸逐年變老了。

  我記得以前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的時候,爸爸打得老高,每次都從我頭頂越過,我一直奔來跑去不停地撿球,有時還“耍賴”要爸爸向我“認輸”,他笑了,那笑聲里充滿年輕的生命力。

  今年年初,我的爺爺去世了,爸爸心情一直不好,加上每天在烈日之下施工監管,連周末都要全天候地加班,無論颳風下雨都要堅守工作崗位,非常地辛苦。

  平時我一直很關心家務繁忙的媽媽,沒有意識到爸爸也漸漸地變老了。爸爸的雙眼有些黯然無光,容光煥發的臉像蒙了一層灰,過去走起路來腳步聲像擂戰鼓,而今因太勞累步子有些鬆鬆垮垮的,

  其實爸爸也在默默無聞地關愛我,他經常打比方暗示我該怎麼做,經常給我講一些身邊的事,啟發我、開導我,只是過去我沒有發現而已。我不喜歡爸爸板著臉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害怕,瞧!這不經過爸爸的啟發和自己的努力,在全國校園作文大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我回家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爸爸為了促進我學習的積極性,還特別獎勵了我。

  同學們!父母的養育之恩是我們永遠還不清的,父母就像蠟燭照亮了我們輝煌的人生,他們把燃燒的青春獻給了我們,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做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這樣才能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一片苦心。五年級:兒童雯雯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