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的愛,就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父親的愛,和母親的愛一樣,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我還清楚的記得那一年那一天所發生的一件事,那一天老師叫我們去書店買一本數學試卷。過了幾天後,當老師問我們有沒有買到的時候,在我腦海里一片空白。天啊,我忘記買了。“叮鈴鈴”下課鈴敲響了。我回到了家,對着在沙發上看着報紙的爸爸大喊:“爸爸,老師叫我們買數學試卷你能幫我順便買下嗎?我大後天要用。”爸爸默不作聲。到了下午放學我回到了家,家裡一個人都不在了,連平時最空閑的爸爸也不在了,他去哪了呢,我不禁的想。桌面上有一封信,我十分好奇,打開一看:親愛的女兒,我知道那份數學試卷對你而言十分重要,我連忙跑了出去買,所以今天我會晚點兒回來,如果肚子餓了,請你打開冰箱,裡面有你最喜歡的菜式,你只要把他稍微煮熱一些就可以了。到了晚上十一點,我任然在複習,聽見了樓梯傳來了我熟悉的腳步聲,不到一些時間,叮叮噹噹的鑰匙聲變傳了過來,房門開了,是父親,好晚啊,我的眼皮沉了下去。到了第二天,剛好今天是星期六,我打算去書店看看有沒我所需要的試卷,桌面上又出現了一封新的信,上面只是寥寥幾句,但我可以看出父親十分的疲憊:女兒,我出去幫你買試卷了,不用當心我,好好複習準備月考。我看到這裡我頓時哭了,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滴答滴答地流了下來,我提起心肝,準備去附近的書店看看,果然不負我所料,果然沒有。當然父親之前肯定來過,我跑了整個區域的書店給我的回答只是沒貨了。當我精疲力盡回到家的時候,我所需要的世界出現了在書桌上,書桌上又出現了一份信,寫的好長,字歪歪曲曲的:親愛的女兒,你所需要的試卷我終於買回來了,記住好好複習,爭取月考考好成績。

  我看着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大懶豬,我情不自禁的覺得父愛像一座山,堅定而威武,我愛你爸爸。

  五年級:邱越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