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飯,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打破了這祥和的氣氛。爸爸去接了電話:“喂,是誰?哦,好好好,我馬上來。”說完,便走過來,帶有一絲歉意的語氣,說:“明明,爸爸公司有點事,得走了,你就和媽媽一起把這頓年夜飯好好吃了,啊!”說話間,爸爸已經穿好了大衣,準備走了。我本想叫爸爸留下來,可我不知怎麼的,開不了口。我等爸爸走後,對媽媽說:“媽媽,爸爸今天還要出去,不會有什麼事吧?要不我們去看看?”……“那,好吧!” 

  於是,我和媽媽走了出去。在漆黑的夜路上,我隱約看見有一枚黑點在前進,仔細一看,不就是爸爸嗎?他騎着那輛破舊的自行車,在輛輛汽車中穿梭。我和媽媽打了一輛車,叫司機跟着爸爸。到了去公司的方向,爸爸卻沒有轉彎,而是繼續往前開。爸爸來到一座工地面前,才停下了車。我暗想:“爸爸不是在這兒當老闆吧?嘻嘻!” 

  我和媽媽下了車,跟着爸爸到了工地,這裡燈火通明。我和媽媽躲在石柱后,悄悄地觀察爸爸:爸爸他原來不是來當老闆,而是來當工人來了。爸爸扛着一塊石板,吃力地向前走。我心想:“爸爸做這工作真是太丟人了。”爸爸又幹了一會兒,就來到一個小辦公室里,透過玻璃窗,我看到有一位老闆打扮的人遞個爸爸一疊厚厚的一百元,爸爸則在點頭哈腰的。我漸漸明白了,想:“原來爸爸是在賺私房錢呀!”於是爸爸平時那高大崇高的形象在我心裡一落千丈。爸爸出來了,我想上前去好好數落爸爸一番,卻被媽媽阻止了。我的心頭燃起了怒火。爸爸出來,邊數錢,邊笑着。突然,從高空降落下一塊石板,快掉在爸爸頭上了,我卻定住了。“砰”的一聲,只見爸爸倒在地上,我衝過去,抱起爸爸,送去醫院。 

  2006年12月31日晚8點45分,爸爸走了。 

  老闆告訴我,爸爸賺錢是為了供我讀書的……老闆還沒說完,我已經泣不從聲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