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是我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最近怎麼了?感覺怪怪的?那天為什麼莫名其妙的說這些話?難道哥有什麼事情瞞着我?不行,一定弄清楚! 

  摘自潼潼的日記. 

  "哥,最近好象變了一個人似的."我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地嘀咕着."哎呀,你長沒長眼睛呀!"抬頭一看,原來是"班花"凌貝."對不起,我在想事情,沒看到還有個大活人在我眼前,我剛才以為是頭豬呢!真是對不起哦!大班花"我有點不屑地回擊她."你,你,你````"凌貝看起來說不出話了."哼,算你厲害,等着瞧!有你好看的.""呀,你可闖禍了,她的大哥可是有名的打手!!"班上的快嘴姍姍對我說."哦知道了,謝謝你哦!可是她有什麼了不起的哦!我可不怕這種人"我睹起嘴巴拉."呀呀,正事給忘了,姍姍,你看見我哥了嗎"我有點着急."哦,你是說順哲啊,我看見他去小湖邊了,你快去找他吧.""謝謝你了,"我飛快地向外面跑去```` 

  (待續) 

  PS:對不起拉,因為老媽有事要辦,不得不停止了.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是我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是我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