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奔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奔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許多事情會令我們刻骨銘心。

  每一次失敗的淚水,每一次成功的喜悅,每一次心靈的洗禮,每一次大腦的升華都會讓我為生活的絢爛讚歎。

  時光悄悄溜走,什麼也沒留下,除了幸福、痛苦的回憶。這些回憶或許會讓你流淚,或許會讓你興奮,不管怎樣,這些回憶都將成為回憶。現在的生命歷程上就只有不停奔跑,永不停歇。一次的失敗不要緊,因為你收穫了堅強;兩次的失敗也不要緊,因為你收穫了成長;三次的失敗更不要緊,因為你收穫了經驗。為自己而奔跑,第四次就會成功,因為“失敗樹”已經碩果累累。

  稚嫩的新苗在汲取陽光雨露,柔嫩的花苞在收集精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樹苗在不斷磨鍊。那你呢?你在為自己奔跑嗎?

  江蘇宿遷泗洪縣泗洪縣實驗學校六年級:琪之玫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奔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