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遇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遇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下班后,手裡拿着一本書,書名是《愛麗絲漫遊奇遇記》。我才剛讀幾行,就愛不釋手了。

  像小狗一樣可愛,像小鹿一樣溫柔,對誰都有禮貌,不論對方有多麼偉大或古怪,是國王還是毛毛蟲,都一樣彬彬有禮。這就構成了勇敢善良的小姑娘——愛麗絲。

  愛麗絲出生在一個貧窮的的家庭。有一天,寧靜的夏夜,襯托着天上的月亮格外明亮。愛麗絲正和姐姐聊天,不知不覺,愛麗絲緩緩的睡著了,她做了一次夢的旅程。掉進兔子洞,能讓人變大變小的蛋糕與蘑菇,組成國家的撲克牌,使人忘記名字的小樹林。在夢的旅程中,有許多奇怪有趣的事:會笑的柴郡貓,會吐煙圈的毛毛蟲,自己會倒水的杯子……在這個世界里,她不知道自己是誰,她時而變大,時而變小,有一次竟然掉進了自己的淚池裡!

  她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如像無知的瘋子一樣的兔子,一個誰也得罪不起的、張口閉口都說“砍掉它的頭”的皇后,會做許多美食的,一個嘮叨的毛毛蟲……

  愛麗絲的夢境,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從中我獲得了有益的東西:我們要開闊自己的視野,陶冶自己的情操,做一個像愛麗絲那樣的童心。這本書讓我的人生色彩斑斕、富有情趣。

  連雲港經濟技術開發區范庄第一小學六年級:程佳茵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遇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