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保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保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安保是一個農戶,他的一天簡簡單單,幹活,吃飯,睡覺。其實很多農戶都是這樣的生活。

  這兩天,安保總感覺胸悶,本來他以為是上火了,多喝些水就可以了。村裡人嘛,總以為發生什麼病就是上火了。可是,後來,他發現這胸悶的病居然愈來愈嚴重,後來幹活都成了困難。安保覺得不對,就來到了村裡的診所,那診所,壓根看不出什麼病,只以為是上火,給他開了幾副下火的湯藥,安保壓根沒聽診所醫生的話,和家人一起去了城裡的大醫院。

  好不容易叫排了號,安保從上午等到下午,才叫到了他。

  過了好一會兒,安保才鬱悶的走出來。安保媳婦趕緊走過來,問安保怎麼了。安保搖搖頭,“媳婦兒,醫生說我呼吸道內長了個瘤,還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他還說,不管這瘤子是良性還是惡性,都讓我準備手術,後天切割腫瘤。”安保媳婦兒驚訝的捂住了嘴巴,安保苦笑着,“走吧,媳婦兒,我們去交錢。”

  回到家,安保總覺得是惡性腫瘤,什麼活兒也不做了,開始寫起遺書來,他媳婦兒氣得每天直罵他。安保孰若無睹,還說,“月娥,你看我都要死了,還能不能對我好點兒”他媳婦氣得每天連飯也不做了,而安保居然也連續幾天沒吃飯。

  兩天後,安保又去了醫院,媳婦兒馬月娥因為生氣,也沒有去。“你的腫瘤是良性的,但是還是得進行切割手術。”醫生鄭重的說,安保恍惚的點點頭,“那醫生,你說我會不會死啊?”醫生笑了,“別緊張,這手術很簡單的,一般不會出問題。”安保還是很擔心,“那我萬一是二般情況呢?”醫生見和安保說不通,也搖搖頭讓護士帶他去病房。

  手術用了半個多小時就結束了,安保被推了出來,轉移進了病房,如醫生所說,手術很成功,沒有一丁點兒問題。

  安保躺在病床上傻樂,“嘿嘿!我竟然沒死!馬月娥此時提着一籃安保愛吃的水果進來,“看把你美的。”安保沒搭理她,拿去一個蘋果傻樂。

  嘿!你說這傻男人!

您正在瀏覽: 安保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