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太陽稍稍東升,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彷彿鍍上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亮;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像抹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 

   突然,一位大叔叔來到樹林,心裡美滋滋地想:這麼多的樹木,這下我可發財咯!這位大叔叔回家拿了一把斧頭,來的一棵樹前熟練的砍着,“咔,咔!”樹從高高的天空中從天而降了。 

   一隻啄木鳥看見了,說: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做呢?它就站在這位叔叔的肩上,生氣的說:“一段木頭一定有蟲.....”,一邊用尖利的嘴啄着他的腦袋。 

   這位叔叔卻理都不理啄木鳥的勸說,繼續砍伐着樹,最後,森林裡沒有了樹。過了幾天,洪水來了,森林裡沒有了樹木就不能阻擋洪水,洪水兇猛地撲進着這位叔叔的房子,把這位叔叔的房子淹沒了,這位叔叔變得一無所有。 

   他後悔的說:“早知當初,何必如此!我應該要聽啄木鳥的勸說,現在害人又害己!” 

   我們要知道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人類和大地上的山巒河流、動物植物共同屬於一個家園;我們只要少亂砍伐、破壞,多一些保護、扶植,才能確保人類家園的蔥綠,才能與周圍環境保持和諧。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要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不要為了眼前利益,而亂砍伐樹木!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保護環境,共營生命綠色。”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