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的清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正是釣魚的好天氣,昨晚爸爸“夜觀天象”已預計今天必然有太陽,所以,在昨天已準備充分的我們,早早地就背着漁具出發了。

  來到觀音湖,選了個又有樹蔭,又靠近湖泊的小土坡,我們將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便安靜下來,專心致志地釣起魚來。

  剛開始我目不轉睛的盯着浮漂,原以為釣魚就像算1+1=2那樣簡單,可到了後來看着一動不動的浮漂,我失望極了,又看着隨風搖動的柳枝,那纖細的手臂,那苗條的身子,在風中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向大家展示她那卓約風姿,我忍不住牽着她的柳枝,附和着風的淺唱,融入了大自然之中,越往後走,一簇簇五彩繽紛的野花,圍着一群群彩蝶,還有那李子樹,上面的李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孩,正對我微笑,我又忍不住嘗了一下李子,哇!真甜啊!……

  等我玩夠了,我才氣喘吁吁地跑回去,那時爸爸已經釣了4隻魚了,我不甘落後,決心認真釣魚,超過爸爸。等了許久,終於那“死氣沉沉”的浮漂往下動了一下,魚來了,我觸電般的站起來,使勁往上一提,結果什麼都沒有。

  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我再一次認真起來,沒過多久,浮漂再一次沉了下去,我不再興奮,抑制住內心激動的心情,等浮漂在一次沉下去之後,就沒浮起來,我就知道魚兒上鉤了,因為魚被鉤住了之後,一定會拚命掙扎,它一掙扎,就表明魚兒已上鉤,這時,你只需輕輕往上一提……哈哈!魚兒自會手到擒來。

  用這種方法,我們收穫了很多條魚,這也使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不可三心二意,不然就會像小貓釣魚一樣。提着桶里活蹦亂跳的魚兒,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二小六年級:黃海軒

您正在瀏覽: 釣魚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