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魚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魚樂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 魚 樂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捉魚難,捉小魚更難!”以前,我都是這樣認為,但自從有了那次捉小魚的經歷后,我覺得事實並非如此,重要的是用什麼方法去捉! 

那是暑假的一天,正好我媽媽不上班,我也沒事幹,於是,我約上了弟弟,一起到珠游溪邊捉小魚…… 

  一到溪邊,只見涓涓溪流發出輕微的響聲,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我們連忙拖掉涼鞋,步入水中,只覺得涼意襲人,溪中的小魚也被驚的慌忙鑽進了石頭下面。 

捉魚行動開始啦!我看到魚,就追過去,可眼看僅一步只差,卻讓它們不慌不忙地溜走。於是我又在淺水窪里摸來摸去,但也一條都沒捉到,倒把水給搞渾了。我向左右看了看,弟弟倒比我好一點點,捉了兩條魚。“5條、6條、7條……!”我尋聲探去,我媽媽的塑料袋子里裝了好多活蹦亂跳的小魚,我連忙去問媽媽:“怎麼能捉那麼多呀?”媽媽告訴我:“輕輕的翻開小石頭,用手掌把魚壓住,再用力一撈,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的方法,果然捉到了一條小魚…… 

  我們越捉越多,越多越愛捉,只是天公不做美,天下雨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捉魚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