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搶座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座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芊芊,我是一個很愛運動的孩子,今天的網球打得太開心了,大獲全勝。高高興興地坐公交車回家。沒想到在公交車上親眼看見了本次“搶座記”。由於是中午的原因所以坐公交車的人並不多,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上,一路上看着窗外的風景。汽車又進站了。車門打開只聽“嗡”地一聲,車門被擠得嚴嚴實實,緊接着彈跳虎、長腿兔、大嘴蛙和玉米牙都上了車。彈跳虎看見一個空座位正要轉身坐上去,只見長腿兔從身邊的空位上擠到了彈跳虎要坐的位子上坐了下來,並嘴裡不停地喊着與他同行的玉米牙:“你坐在那個空位子上”手還不停地比劃着。沒想到的是彈跳虎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下了一大跳,一蹦三尺高,可惜公交車上沒有跳高教練,否則,眼前擺着的彈跳虎正是一個很好地跳高的好苗子嘛!玉米牙看到了這一幕不高興地嚷嚷道:“至於嗎?崩哪高,你想嚇着車上的顧客呀?神經病!”彈跳虎剛剛被嚇得那一大跳,還沒有弄明白什麼事情,反應有點遲鈍“啊------什麼?”等彈跳虎反應過來時正好聽到了“神經病”這三個字,所以大叫一聲:“誰是神經病呀?”長腿兔插嘴道:“誰是神經病?你喊什麼?說你了笨豬。”彈跳虎可急了大聲嚷道:“說我是神經病,好啊!你們倆個可真不懂事呀!,明明是我應該坐的位子,卻被你們搶佔了(指着長腿兔),你還說我。”長腿兔瞪着紅眼睛喊道:“誰不懂事,就你懂事是嗎?。”彈跳虎往前跳一步又說:“你們真不講道理。”這時玉米牙列着大嘴說:行了,行了,吵死我了。這時一直堵着耳朵的大臉貓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說:“行了,不要吵了,你坐在這裡,”說完以後大臉貓坐到了汽車的後面,搶坐的風波這才平息。

  若人人都讓一步,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戰爭。俗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何必為一點小事情吵個不停,凡事互相謙讓,彼此尊重,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搶座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座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