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詹聰聰。 

  詹聰聰,微胖,卻有一雙清澈透明的眼睛。她的眼睛清澈見底,皎潔如月。浮在湖面上,偎在月光里。眼睛不是越大越好看,雙眼皮不是越深越勾人。所有的美好和真實,都揉碎在一抹波光里……渾身散發的氣息,除了敦厚,還隱藏着絲絲溫柔。 

  我和她在一起時,似乎就沒有起過什麼爭執,不像我和王子楠,一天到晚沒有不吵架的。這也應該是對彼此的包容吧。她人本身就很隨和,對別人也是很親切的。我想,也正是因為如此吧,幾乎沒什麼人會對她亂髮脾氣。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很自在啊~~~~ 

  呵呵,記得最清楚的莫過於她是怎樣照顧小孩子了。 

  她家經常聚着很多人。而那些人帶來的小孩,自然而然地由她看管。看得出,那些小孩子對這位大姐姐甚是喜愛。她的溫柔細心真的令我時常戲謔地想:她將來一定是一位好母親。我最煩的就是那些小孩子永無休止的哭鬧。(雖然我也是這樣長大的)而她卻總是能夠耐心地哄着他們。他們也很給她面子,停止哭鬧,安靜地坐在那裡。等着姐姐買糖吃。 

  詹聰聰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應該是她的本質吧。我想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珍惜她這位難得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