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生》所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所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卷子上的一幅漫畫。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真是啼笑皆非。圖中,一條大魚帶着一條小魚從水裡逃出來到陸地上,小魚說:“媽媽,你不是說魚兒離不開水嗎?”我看了以後不由得苦笑。

  說實話,現在的環境污染太嚴重了,連魚都要逃出水裡生活到陸地上來,雖然在陸地上活不了多長時間,但為了活這麼幾分鐘也要逃出污濁那不堪的水裡。這全都是因為工廠隨意將廢水、毒水排放到了小河裡,讓魚都死了。我時常問自己:人們問什麼要污染環境那?有人也許會說“為了利益。”可有了錢就快樂嗎?為了金錢,為了個人小的利益,世界上污染不斷,環境被破壞,人民失去快樂的家園…,真是讓人氣憤、不解、迷惑。問什麼人們不能不破壞環境,好好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我曾經看過一幅漫畫,畫上有一隻大猴子對一隻小猴子說:“如果你不聽話,我就讓你進化成人類!”看過後,讓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悲哀。作為人類應感到光榮,還是背負罵名?如果污染不會再有,對人類、大自然的傷害也會大量減少,人們污染環境的事成為過去,那該是多麼美好呀!

  最後,我要說:救救我們的家園吧,救救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讓我們人類與環境好好相處,共同搭建一個美好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逃生》所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