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後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後傳 

  話說,孫悟空保護唐僧取經后,呆在天上沒事幹,便想下凡去看看,便向如來申請,如來同意了,另外也讓唐僧跟着悟空去。 

  他們來到凡間后,準備先到龍宮去看看,他們來到海上后,只見海上到處都是垃圾,臭味差點沒把唐僧給嗆死,幸虧吃了孫悟空的仙丹才沒事。唐僧有點害怕的說:“要下去么?”“下去”悟空嚴肅地說。 

  他們來到海底的龍宮悟空發現這裡的蝦兵蟹將都死了,他們來到龍王的卧室里,發現龍王正躺在病床上,已經奄奄一息,悟空立刻給龍王吃下了“保命丹”龍王這才醒了,可是他醒過以後急急忙忙的說:“快走這裡危險。”說完就拉着悟空和唐僧來到了海面上。 

  悟空就奇怪的問:“這是怎不么會事”龍王說:“你看吧”忽然一顆原子彈,在海上爆炸了。接着龍王平靜的說:“這些年來人們為了顯示他們的強大,在海上狂轟亂炸,把我的家轟的不成樣子。還有,人們又在海上亂抓我的子孫們,把他們的吃下去。現在我們家就剩我和女兒了。結果,在前幾天一個裝滿了毒氣的潛艇漏氣了我的女兒又在這場災難中死了。”說玩龍王傷心的哭了起來。 

  悟空生氣了,他以每秒一千萬千米繞着地球飛了一圈,生氣的說:“我看見了有大片森林被人們破壞,我一定要警告他們。”說完他飛到了空中用各國的語言對世界上的所有人的心嚴肅的說:“我是孫悟空,我要對你們說你們要是在破壞地球母親的一個地方我對你們就行對待妖怪一樣,把你們都打死,我會和天兵天將大鬧一次人間。”說完悟空就帶領着唐僧和龍王走了。 

  你們說人們真的會聽悟空的么?我希望人們會。 

  於金源 

  河南宏力學校六(2)班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