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參觀電器設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參觀電器設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領着孫悟空到電器商場去參觀。盡量電器商場,孫悟空指着電燈問:這是什麼玩意?我說:這是電燈。孫悟空說:它有什麼用處?我說:它可以給人們照明,晚上小學生們可以在它的光亮下讀書。寫字。孫悟空羨慕的說:啊,是這樣,如果當年有它,我老孫和師父就可以夜間行路了。

  這時,一陣涼風從孫悟空面前拂過,孫悟空問:剛才是何方妖孽從我面前走過去?我說:那不是妖孽,是電風扇在給人吹風呢!夏天你把它一打開,就很涼爽。孫悟空說要是那時候有這玩意,我就不會跟鐵扇公主接芭蕉扇了。

  這時電話鈴響了,我去接電話。孫悟空忙問:這是什麼東西?我和對方通完話后,對孫悟空說:這是電話。剛才是我爸爸從北京打來的。說他明天要從首都回來了,讓我去接他。孫悟空聽后哈哈一笑:電話真不簡單,比俺老孫的筋斗雲還快啊!

  我還告訴孫悟空: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新的電器設備不斷出現,明年請您再來看一看這裡巨大的變化吧!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參觀電器設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參觀電器設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