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減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減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孫悟空為了參加“舉重大賽”而增肥后,體重達到了286公斤,又得了高血壓、胃炎、糖尿病和肥胖症。一天,他在電視上看到有關肥胖引起的嚴重病態及後果,心裡害怕得直發顫,怕自己英年早逝,就下定決心減肥,減肥,再減肥!為了保證減肥百分百的成功率,孫悟空還特意千里迢迢地跑到高老莊向他的師弟請教呢!在回去的路上,他胸有成竹地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增肥都可以,減肥也一定能!”

  減肥計劃一:節食

  孫悟空為了不讓自己嘴饞,特地製作了一張“每日進食表”:

  早餐:半個未成熟的桃子

  午餐:一根9厘米長的香蕉

  晚餐:三顆小小的栗子

  想法產生起來容易,可要把它落到實處,還真難!孫悟空常常是餓得頭昏眼花,神魂顛倒。烤鴨店裡,烤架上一隻只又肥又大、又香又嫩的烤鴨給他鞠躬時,他吞了吞口水,低下頭;水果店裡,貨攤上一個個滾圓滾圓的西瓜向它招手時,他眯起了小眼睛;大超市裡,各色各樣的零食惹得他口水直流……經過一番苦鬥,他們終於戰勝了食品的誘惑,一步三回頭地向前走去。突然,他一頭栽倒在地,昏了過去。路旁的行人急忙撥打110把他送到醫院。醒來后,孫悟空發現身在病床上,竟號啕大哭:“沒想到一世英明的孫大聖也有病倒的時候啊!鳴鳴!”

  第一計劃失敗,孫悟空淚流滿面。

  減肥計劃二:吃藥

  孫悟空出院后,偶然間看到電視上有一則“奧曲輕”減肥廣告,產生濃厚興趣。於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銀行取出全部積蓄,又向鄰里借了幾千元錢,到藥店里買了一大包的“奧曲輕減肥茶”,回來就急着服用。他想,這次一定行,瞧那模特身材,不是都是服用這玩意兒嗎?他的眼裡充滿的無限的希望,好像走在T型台上走“貓步”的正是他呢!一段時間過後,孫悟空興高采烈地到醫院量體重,得到的結果真令他暈:體重竟有增無減,足足長了4公斤!天啊!孫悟空再一次痛哭流涕,傷心地回到花果山。

  第二計劃失敗,孫悟空肝腸寸斷。

  第三減肥計劃:運動

  節食傷身,吃藥無效,現在,孫悟空只好累一點,每天都到室外做運動,一直做到面紅耳赤,氣喘吁吁;每天中午吃完飯到幽靜的小路散步,然後跳兩千下繩子;黃昏繞着整個花果山跑上幾圈……日子一天天過去,孫悟空卻發現自己的臉色越來越紅潤了,他擔心是長胖的癥狀,忙到醫院做檢查,一查,可真讓他想把醫生抱起來親個夠,原來,他的體重已經恢復了正常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減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