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導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導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我是你們的導遊--黃弋。大家可以叫我“燕子”,這樣比較親切。

  今天,我們參觀的項目是--常德師範附屬小學校園。

  現在,我們面對着的是新建於1997年的校園大門。大門的上面彩旗飛揚,正歡迎大家的光臨指導;大門的兩邊是大理石砌的大柱巍然屹立,象徵著祖國的教育的威嚴和蓬勃發展。進入大門,花壇中百花齊放、迎客松正露出慈祥的笑臉迎接各位的到來!

  我們的右邊是名人長廊,是貝多芬等世界名人的畫像。我們繼續往前走......我們現在進入的是新修建的六層教學大樓,一樓大廳正面是學校歷年獲得的榮譽稱號、各類獎狀,這邊是整個常師附小的平面圖,可以鳥瞰整個校園。二至六樓是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各位可以和小朋友們聊聊,也可以和老師交流一下教學經驗。

  我們沿着名人長廊往前走,右邊是乒乓球場地,左邊是足球場和田徑運動跑道。學校經常舉行體育比賽,其中還發掘了不少體育幼苗。足球場的一角是升旗台,每逢星期一的早上,全體學生都會穿着整齊的校服,莊嚴的國旗在這裡冉冉升起,場面會是多麼的壯觀!

  走過右邊的衛生知識宣傳欄,我們就要結束這裡的旅行。我們熱忱的歡迎熱愛祖國的港澳同胞、海外僑胞來祖國看看,看看祖國這麼多年翻天覆地的變化,看看祖國欣欣向榮的發展,我們的祖國將日益繁榮昌盛,祖國統一很快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導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導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