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抵達長灘島,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大海獨特的氣息。雖是深夜,但夜色也掩飾不住我的興奮,在賓館稍作調整,我休息了幾個小時。清晨,鳥鳴聲喚醒了我,我收拾好自己,挽着媽媽的手前往沙灘。早晨,好清爽!

  我們乘坐的是當地的特有交通工具——“突突車”。其之所以叫“突突車”,是因為它啟動時會發出“突突”聲。這種車相當於我們國內的出租車,但是是由摩托車帶動小車廂。小車廂的座位也非常狹小,前面的一排和後面相對的兩排加在一起,也只能勉強的塞下三個胖子。這個車的內部頗有迷你版警車的樣子。

  終於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沖向了海邊,這裡的海好美啊!近處的海是透明的藍色、中部的海是天藍色、深處的海是墨藍色,層層疊加,美不勝收。我迫不及待地奔跑在細膩的沙灘上,跑累了,我躺在蔚藍的海邊,靜靜的仰卧,身下是軟綿綿的沙灘,躺在上面就彷彿一雙手在輕輕地撫摸我,溫暖而舒服;上邊,是天空,如同一款淺藍色的琥珀。這裡的天空我從來都沒見過:藍色恰到好處,似乎深一點兒就會扎眼,淺一點兒就會變的無趣無味。整片天空一望無際,潔凈無瑕,滿眼都是無盡的藍色,沒有一丁點兒雲彩。在這意境里,有誰不會陶醉呢?

  聽見了叫賣聲,走近一瞧,原來是當地特產——芒果冰沙!我和媽媽各買了一杯,我們邊走、邊喝,我還邊饒有興趣地打着招呼。

  和誰打招呼呢?當然是和路上的朋友啦!你聽:

  你好,高大的椰子樹!你舉着大大的椰子,是讓我品嘗嗎?你好,細膩的沙子!你展示着雪白的肌膚,是想讓我給你拍照嗎?你好,五彩的貝殼!你披着俏麗的綵衣,惹得多少小魚駐足痴望。你好,飛翔的鳥兒!你舒展着翅膀,翱翔在天空,使人多麼嚮往藍天。喂!淘氣的海浪,你們為什麼在行色匆匆地趕路?我猜使你們如此匆忙的,是這沙灘的美麗景色吧!

  我和媽媽開始拾起了貝殼和石頭。媽媽捧起了一個雪白的貝殼,遞給我,我細數着它精緻的紋理,彷彿看見了它生長的歷程;我又撿起了一塊石頭,捧在手心中,聽見了時間流逝的聲音……

  我們又在沙灘上玩兒了一會,這一天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回去的時候,我們的車子開得很快海風迎面而來。好清爽!

  天津河西區水晶小學六年級:李思靚

您正在瀏覽: 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