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11”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11”之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布什、鮑威爾、布萊爾、沙龍、本拉登、薩達姆、阿拉法特、安南、小江。 

起因:9月11日,布什家的玻璃被砸碎了,鮑威爾的書包里被塞進了大糞。 

  安南班長聽說“9.11”事件之後,大為震驚,為了班中的太平,他立即開了一個班會。 

  這時,班上分成了三大陣容,以布什同學為首等其他三位同學,和以本拉登為首等其他兩位同學,以及安南和小江一派。 

  安南班長神情嚴肅地說:“肅靜!親愛的同學們,近日來,我們班一些‘調皮搗蛋鬼’將整個班級搞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為了阻止種種惡行。現在,開始分析案件!” 

  布什怒氣未消,說:“如今,我家的玻璃千滄百孔,慘不忍睹!這還不是本拉登那個臭小子的傑作。玻璃,就是在他手裡壯烈犧牲的,那種‘精神’ 真是可歌可泣啊!班長,我要求嚴懲他,否則他就不會長記性,就會利用您的慈悲心,而得寸進尺的。那我們班將永不安寧!” 

  薩達姆恨透了布什,不緊不慢地為本拉登辯護:“哼,真是天方月潭,滿口胡言!安南班長,請您三思而後行啊!布什應該受受教訓了!他整日目中無人、橫行霸道,活脫脫的一隻大老虎。您看,就因為我們家是買汽油的,就接二連三沒完沒了地找我們要。眼見為實,我整日鼻青臉腫、體無完膚,都是他搞得鬼。因此,我認為不應該懲罰本拉登,布什那是罪有應得!是該讓他嘗嘗被人欺負的滋味了!” 

  受害者鮑威爾說:“班長,可別聽信小人一言。本拉登如此囂張,令我忿忿不平,如果不及時阻止,後果不堪設想啊!懇請班長懲罰本拉登!!!” 

  沙龍與布什可是穿同一條褲子的餓,說道:“我雖是毫髮無傷,可若不嚴懲本拉登的話,他將傷及更多無辜百姓呀!” 

  阿拉法特說:“切,布什簡直就是壞透頂,本拉登是為我們打抱不平。布什明知道我和沙龍同學性格不合,格格不入。他卻挑起事端,讓我們終日橫眉冷對,不僅這樣,還借沙龍彈弓。讓他打得我落花流水,自己卻在一旁幸災樂禍,看好戲。真是欺人太甚!” 

  堅持“沉默是金”的小江發話了:“同學們,布什同學是橫行霸道,本拉登同學是胡作非為。他們的一舉一動是錯誤的,他們都應該受相應的處分,痛改前非,謹記教訓!” 

  同學們若有所思,熱鬧非凡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 

  安南班長見同學門有所感悟,說道:“希望,每一個同學能牢記教訓,發揚光大!散會!!!” 

  

您正在瀏覽: “9.11”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11”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