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相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相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美好的,它如一個小天使,用自己那看不見的魔法埋葬你心中不快樂的事;微笑是甜蜜的,它能讓你變得友善和其他人和諧共處,像一根棒棒糖,甜在你心中…….外國一位著名作家曾經說過:“朋友微笑吧!當你用友善之心來面對世界時,你就會認為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我的身邊就有一位好朋友,他用自己的笑容感化了我。 

  那本是個晴空萬里的星期五,卻被那一瞬間給打破了。“張羿,你給我站起來!”隨着數學老師的一聲怒吼,我在座位上緩緩站了起來,一臉的委屈。“明明是他……”我小聲念叨着。“他什麼他,我就看見你回頭了,現在就數你不老實!”數學老師的五官氣的快變了型,臉蛋通紅,頭髮都亂了,顯然是氣的不輕。唉,誰叫我說話了呢,真是自作自受,這時的我既害怕又生氣,就像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而那個罪魁禍首劉修齊呢,卻在那捂着嘴偷笑呢!氣得我頭上的青筋都露了出來,雙手緊握,恨不得要把他殺了,可現在只能乖乖地聽說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舉起拳頭就向劉修齊揍去,他輕輕一躲,一溜煙逃跑了。氣憤的我只能獨自走在校園中。 

  此時此刻老天好像懂得我的心情一樣,打了幾個悶雷,便下起了小雨。哎,為什麼連老天都知道我有苦衷啊!老師為什麼不聽我把話說完呀! 

  這時,趙第舟走了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本來我想說:“滾開!”但看着他的笑容,我彷彿被吸引了過去了,他的笑容彷彿有魔力一般,讓我臉上的怒氣全消。這時,他笑着說;“好了,兄第,別不高興了,委屈一次又怎樣,你要學會用笑容面對世界。”他的一番話令我茅塞頓開,讓我懂得了:如果你用微笑面對世界,別人也會用友善對待你,那時的你,是洋溢在無比的幸福之中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相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相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