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我深深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我深深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對我的深深的愛

  天空中出現了幾道閃電,之後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驚動了在學校里的我,我嚇了一大跳心理好害怕,擔心回不了家,雨越來越大,別的同學都帶着雨傘悠地在操場走來走去,挨到放學了,媽媽還沒來,我在納心的等待着,這是媽媽抱着一件雨衣飛了過來,我高興極了。連忙穿起雨衣。準備要走了,這是我看見媽媽全身是水,我知道媽媽為了不要讓我等待,連雨傘都不帶了。我趕緊握住媽媽的手,她的手冰冰的,我緊緊的抱住媽媽跟兔子抱住蘿蔔一樣不鬆開。 

  媽媽的愛使我一直堅強,努力,她的愛是我一切中最美好最幸福的事,她的愛已經佔滿了我的心靈,我真想說句;“媽媽,您辛苦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我深深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我深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