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求學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求學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結束后,金鈴一蹦一跳的在前面走,嘴裡哼着歌,好像心中的石頭落下來了,好友楊小麗從後面趕上來,樣子是心事重重,金鈴不解的問:“考完試了還有什麽不開心的呀!”

  “金鈴,你覺得自己考得怎麽樣?能不能報考上重點初中哪?哎!”楊小麗十分擔憂,為自己也為金鈴。

  一路聊着她們走到了家,‘‘再見!。”

  “再見~!金鈴。”

  金鈴一回到家,卉紫就已經站在家門口了,“怎麽樣?題有沒有不會的?難不難?你估分多少?”卉紫焦急的問東問西。

  “媽,我去孫奶奶家了!行不?”金鈴喊道。

  “行吧!快去哦!別讓孫奶奶等急了。”

  金鈴一開門就大喊,貴客來了,卉紫一聽想什麽貴客把金鈴高興成這樣。

  原來是孫奶奶來了, 真是貴客,“奶奶進來坐吧,我正要去找您哪!金鈴歡天喜地的說。

  “我是想問問你的考試。”孫奶奶和藹的說。

  “奶奶,這次題目有點難,不過好象都會,但又有點把不準,報考育才中學沒問題,但外國語學院有點危險,那得分數線有點高。

  “別對自己泄氣,你說不定也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呀!恩?

  “恩!不過我還是有點不確定,哎!”第一次金鈴對自己那麽沒信心。

  一個星期後~~~

  “媽!我去領成績單了!祝我好運吧!

  可是,拿到成績單的金鈴有開心有難過,因為,在外國語學院名單內沒有她的名字,而在緊接着的育才中學名單內第一個竟是她的名字原來她以一分之差沒考上外國語學院,讓她陰挫陽頓的成了育才中學的第一名。

  回到家媽媽看了成績單,也有一絲遺憾不過也很激動。

  金鈴有一點垂頭喪氣,不滿寫滿在臉上,這當然是對自己的失望。

  她問媽媽:“這樣的我還是個好孩子嗎?”

  卉紫有一些驚訝,說:“你當然是我的好孩子了!”

  .“真的嗎?”顯然金領有一點不相信。

  “當然了,一個好孩子不光要有好成績,還要有好的品格,也要讓媽媽放心。”卉紫說

  “我都做到了嗎?”金鈴又問。

  “你呀!什麽都好就不讓人省心。”卉紫笑着說。

  “恩,我一定會做個真真的好孩子的!媽,你等着吧!”

  然而,金鈴的漫漫求學路還剛剛開始吶!

您正在瀏覽: 漫漫求學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求學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