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七集 

  田老師 

  “同學們好啊~!”語文老師從教室走了進來,“老師好~!”“嗯~?今天我們初三班要來一個新的體育老師。”語文老師微微一笑把體育老師請來了,“大家好~我姓田~叫我田老師就行了。”田老師走進來,他是個身體健壯的人,四肢發達。 

  “上課~!”田老師拍着桌子嚴肅的說道。 

  “一二……一二……”田老師把同學們帶到了操場上了,“啪~!”一聲槍聲從老師的槍口上發出,“呀~累死我了~!”夢兒停了下來喘口氣,“快走~公主~不~小姐。”熙熙不小心說露了嘴,“呦~才跑這麼一點就累了啊?~真沒用。”美娜從後面追了上來,“你以為你能跑多少啊~?”夢兒向美娜翻了個白眼,,“比你好就行了嗄~!”美娜高傲地說,“繼續跑吧~夢兒小姐。”熙熙拉起夢兒的手一起向終點衝去。 

  “好了~現在來公布跑步結果。夢靜17.76秒跑完200米的長跑,夢蝶18.65秒,熙熙19.54秒,夢兒19.75秒,美娜19.76秒………………”美娜白了一眼夢兒,心裡想着:“就差那麼0.01秒我就是第四名了,她真礙眼~!” 

  “田老師,有人在打瞌睡~!”美娜故意去報告老師,“在哪啊~?”田老師火山爆發,“在那~!”美娜指向了夢兒的位置,“美……娜~!”田老師很生氣地堆美娜說,“夢兒不是好好的啊~?你怎麼了你,這個傢伙~!”美娜瞧了瞧夢兒,誰知夢兒早已經被夢蝶叫醒了,“不可能的啊~!?我剛剛明明看見了的啊~!”美娜很吃驚地望着夢兒那精神的樣子,不禁傻了眼。 

  放學后,四位美眉走在了一起,“哼~不要臉的傢伙~!!!”美娜從她們身後走過,“關你什麼事啊?…”調皮的夢兒對美娜做了個鬼臉,“夢兒~不準這樣,好歹她也是你的同學啊~!”夢蝶有點生氣了,“知道了,姐姐~夢夢會聽話的。” 

  俊濤從這裡經過,望見她們在對話,立刻走了過去,“嗨~大家好啊~”“嘟嘟嘟……~”一輛車急速奔來,“啊~不好。”美娜氣得哭起來了,“閃開!~”一個身影穿過,救了他們6個,“田老師!”熙熙抬起了頭,“你們還沒事吧!”田老師說“這樣很危險的,下次不準這樣了。”說完,田老師就離開了這裡,俊濤站了起來,看見自己安然無事笑了起來“哈哈~看到沒~!是本少爺救了你們每個人一命。”“去你的啊~!”“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有什麼好笑的嘛!”俊濤不知所措地用手抓着自己的頭髮。“剛才呀!是田老師救了我們。”夢兒不禁叫起來了,“美娜,剛剛的事對不起啦!~”美娜轉過身望了望跟俊濤親熱的她們,擦着眼淚跑走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