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有時,這場遊戲異常簡單,但不是一直簡單的,在以後階段里,好難好難,難得我快支持不住了。

  我小學一年級時,玩的是簡單遊戲,來訓練自己的戰隊值,不過,在一些流逝的時間中,我感覺到,這場遊戲好難,我每次玩“遊戲”時,就像在戰場上打仗的戰士,彷彿一鬆懈全局就失去優勢,所以,我每天都在努力去與“遊戲”作鬥爭,鬥爭越來越激烈,我的體力也越來越差,直到一天,我實在玩不下去了,我只好通過逃避來躲開鬥爭的辛苦,但是,我憶起“遊戲主宰”的一句話:通過逃避來掩飾內心的痛苦,那你的人生將無任何意義。

  我在一陣錐心的痛苦中仰起頭來,對天上的釋迦牟尼說:我不怕苦難,苦難是人生的老師,如果我不聽老師的的教導,那我的大勢已去,只有去努力追趕追上我的競爭對手,那以後的困難就不會這麼巧砸在我頭上。

  終於,我又拿起了人生的遊戲控制器,向各個BOSS發動挑戰,我如果比不過他(她),我就努力在各個方面積累經驗,直到打敗那個BOSS我才鬆口勁,但不能掉以輕心,我繼續向更厲害的BOSS挑戰,但是,還是很難,我就通過後天的勤奮,來不昨天的懶惰,就在我打敗一個又一個BOSS是,來了最終的“鐵血戰士”,它一個普通攻擊,就把我打得狼狽不堪,所以,在遊戲接近第一階段的尾聲時,我失敗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為了彌補這場失敗,每天都在學習各種技能,來應付各個屬性的BOSS。

  在遊戲即將結束時,我終於打敗的BOSS,獲得了勝利。

  蘇州市善耕小學北校區六年級 鄭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